不支持Flash

大兵沈伐领衔川湘笑星打擂 节目设置爱心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当巴蜀笑星遇上湖南笑星,现场会乐成什么样?四川卫视将于元旦期间推出特别节目《一笑千金———川湘笑星新年大行动》,川湘两地知名笑星大兵、赵卫国、周卫星、沈伐、王迅、廖健将一起同台献艺。

  新闻发布会现场湖南派笑星只有大兵、周卫星坐镇,从阵容上看,沈伐、王迅、廖健、闵天浩、媛凤这帮巴蜀笑星绝对占了上风。大兵调侃说,自己是带着湖南曲艺界的精英来与巴蜀笑星同台切磋的,“目前,各地曲艺界交流很缺乏,长江以南地区的曲艺节目非常有特色,但在全国占的分量不够,就是因为太散,交流也少”,他希望这种两地笑星集体碰撞的机会能成为互相促进的开始,“我们湖南也可以做一次东,把咱们四川的笑星们请过去啊!”而大兵之所以要参与这档节目,还有一个最重要原因是,节目中会设置爱心捐赠———为蓬溪县下东乡木沉沟村的公路建设筹款。

  巴蜀笑星王迅昨日则透露要转入幕后,做编剧重点打造喜剧剧本。谈及原因,王迅颇为苦恼地说:“因为形象问题,还有《疯狂的石头》(blog)在前,找我演的角色总是坏人,所以我想有些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