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携新段子《我要闹绯闻》正月十五闹北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刚刚结束了北展元旦演出的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乘胜追击,昨天宣布将于正月十五率德云社在老地方集体闹元宵。这次,他不仅要延续“我”系列,亮出新段子《我要闹绯闻》,还要来出群口相声。

  这场由德云社十几位主要演员担纲的《戊子闹春》相声晚会,在节目内容的安排上以新段子为主,摒弃了以往铺垫时间过长、包袱的密度与强度过低的一些作品,突出娱乐为主的演出效果。德云社平时很少表演的群口相声,将在此次相声晚会上亮相。

  届时,郭德纲将延续“我”系列。随着元旦专场上《我是科学家》《我是文学家》《我要幸福》等系列作品亮相,一直被关注的《我要闹绯闻》《我要打官司》等新段子将在元宵专场中首次亮相。郭德纲称,正月十五的专场晚会上,这两段相声至少要出一段,“推出《我要闹绯闻》的可能性更大一些,目前框架已经搭好了。”他透露,除“我”系列外,“你”系列也已经创作出来,“《你得去整容》和《你得买辆车》这些作品能否出现在这场演出中,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