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拿什么整死你》挑战冬日档欲创票房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拿什么整死你》挑战冬日档欲创票房新高(图)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拿什么整死你》挑战冬日档欲创票房新高(图)
票房黑马作品

  07年夏天火热出炉的话剧票房黑马作品《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曾创造了小剧场话剧连演24场场场爆满的夏日票房神话,让创作这部经典喜剧的红剧坊以及导演高亮、胡健、贾立珠等话剧界新锐导演一举赢得了从观众到票房的双重认可,如此成绩可谓是令人瞩目;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描写当代男女情感生活的爆料喜剧,在真实放大生活的同时,以幽默的表达方式将三代人不同的爱情观婚姻观表现得淋漓尽致。

  对此,该剧导演高亮表示并不就此满足,在横扫夏日票房之后,从2月13日到3月2日,他将带领《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原班人马登录中国话剧“圣地”——首都人艺小剧场进行第二轮公演,挑战并不被业内看好的“冬日档”,各位主创也纷纷表示,相信寒冷的天气不能阻止观众进场观看这部经典话剧的热情,更相信它将创造新的票房记录,为中国话剧的2008年带来整年的“喜气”!

  据悉,为了充分体现话剧“与时俱进、灵活多变”的特点,《拿什么整死你》第二轮演出的内容与第一轮相比将更加丰富,吸收了更多新鲜的喜剧元素,让追捧该剧的“老粉丝”们也可以再次入场体验新内容,再次挑动爆笑神经!

  据悉,《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正于每晚19点30分在首都人艺小剧场火热上演,演出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3月2日,逢周一休息,喜欢和支持原创小剧场话剧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