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艺艺委会审上演剧目 梁冠华冯远征谈《莲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前天,《莲花》首演,北京人艺艺委会成员们首次对剧院上演剧目进行了审查。

  八旬高龄的老艺术家蓝天野等和冯远征、梁冠华等中青年艺委会成员一起观看了该剧。演出结束后,冯远征和梁冠华等都直言不讳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冯远征和梁冠华两人都对《莲花》一剧的效果竖起了大拇指,但他们也都指出了剧中的不足。“这个戏非常引人入胜,观众能坐得住,但这个戏是个京味儿戏,年轻演员们的台词功底还需要加强。”梁冠华也认为:“年轻演员能合上北京人艺的‘槽儿’是个漫长的过程,在台词上更需要长时间的锻炼。”梁冠华还指出:“倒叙的形式挺新颖,但是否一定要用倒叙的形式才能达到现在的效果呢?”

  据悉,人艺艺委会将在审查之后对该剧进行讨论。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