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今年奥斯卡星光大道 孕味飘香俪影成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42  新浪娱乐
评论:今年奥斯卡星光大道孕味飘香俪影成双

妮可-基德曼以总重达1399克拉的多层次钻石串链夺冠

  奥斯卡80大寿,妮可-基德曼凯特-布兰切特、杰西卡-艾尔芭3大超级孕妇是今年主打的王牌,星光添喜气。

  其中又以妮可-基德曼最抢眼,不只因为她佩戴闪亮昂贵的钻石项链,贵气逼人,加上身高高人一等,让陪在身边的歌手老公凯斯厄本,颇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凯特-布兰切特虽然形单影只,导演老公安德鲁艾普顿没陪她来,但她的肚子最大,浑身散发的慈母光辉最浓。

  杰西卡-艾尔芭是3位孕妇中唯一未婚的,同行的制片男友凯许华伦亦步亦趋,沿途小心翼翼帮她开路。

  每年奥斯卡星光大道提供明星伴侣秀恩爱的大好机会,向来高调的约翰屈伏塔和凯莉普莱斯顿见镁光灯就笑,“实习医生”派屈克丹普西和吉儿芬克活像姊弟,“赎罪”詹姆斯(评论:今年奥斯卡星光大道孕味飘香俪影成双 blog)麦艾维和安玛莉杜契如胶似漆,“险路勿近”乔许布洛林和黛安莲恩以实际行动破除婚变传言。

  以往低调的丹尼尔戴路易斯和蕾贝卡米勒,奥斯卡红地毯上最High,镜头一没照到就不忍住偷偷互亲。

  不是夫妻的明星档照样甜蜜蜜,哈理逊福特和女友柯莉丝塔芙洛哈特同居多年不婚不生,强尼戴普和凡妮莎巴哈蒂同居多年只生不婚,乔治柯隆尼和莎拉拉森同居不久、被看好短期内可能开花结果,双双对对十指紧扣。“断背山”、“穿著PRADA的恶魔”女星安海瑟薇一身艳红,领着义大利富豪男友拉斐洛佛莱瑞走星光大道,仿佛昭告天下,身边的这位是台提款机。 联合、葛大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