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优秀剧目演出季辽宁大剧院盛大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29  沈阳日报
迎奥运优秀剧目演出季辽宁大剧院盛大开幕(图)

演出现场

  本报讯(记者 刘杰)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辽宁演艺集团承办,沈阳日报协办的“2008’迎奥运优秀剧(节)目演出季”,于昨晚在辽宁大剧院盛大开幕。上千名观众与演出季各协办单位代表一同观看了辽宁歌舞团编排的大型综艺晚会——“奥运之光”。

  昨晚,辽宁大剧院充满了祥和的喜庆氛围,晚7时许,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领导登上舞台,启动电子按钮,霎时,舞台前礼花飞溅,“2008’迎奥运优秀剧(节)目演出季”由此拉开大幕。

  “奥运之光”是辽宁歌舞团专门为演出季编排的大型综艺晚会,包括声乐、舞蹈、杂技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据辽宁演艺集团总经理李长青介绍,该团为“奥运之光”不仅在节目内容、演出形式上进行精心编排,同时也在灯光舞美方面做足文章。

  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本次演出季活动的主题。因此,本次演出季中上演的45台剧(节)目都是经过筛选的文艺精品。政府扶持的公益性文艺演出是本次活动定位,基于此,参加演出的剧(节)目门票价位大多在10元—180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