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沁鑫转型之作《红玫瑰与白玫瑰》二轮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从今天起至3月9号,国家话剧院的新戏《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首都剧场(blog)连演五场,这是在京的第二轮演出。

  相信大多数观众对于《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剧情并不陌生,很多“张爱玲迷”会对北京的创作团队有些疑问,尤其是导演田沁鑫(blog)虽然是一位优秀的女导演,但她的作品《生死场》、《赵氏孤儿》一贯是以深刻的思考和沉重的感人力量见长,能否和张爱玲的精巧风格合拍呢?田沁鑫说:“我的确没有这样轻松地排过一出戏,以前我的戏都很沉重,我喜欢那些有力量的作品,但这次命题作文,我认为自己也完成得不错。我在张爱玲南方人的精巧当中加入了我作为北方人的新鲜解读。尤其是技术和形式方面,我也进行了全新的创作。”而看过戏之后的不少观众都对此表示认可,他们认为该剧是田沁鑫导演的一部“转型之作”。

田沁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