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布鲁克林《发胶星梦》将登陆上海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42  新闻晚报

  如果你看到这张照片里的胖女孩感到有点眼熟,不必好奇,因为她就是昨晚在人民广场或者南京路上拿着相机拍你的那个人。

  不过,今天之后你要想见上她一面,那就得去大剧院买上一张音乐剧《发胶星梦》的门票了。

  这位名叫布鲁克林·普沃尔的“胖女孩”就是今夏由上海大剧院和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推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中的女主角特蕾西。

  吃甜食,要把体重增上去

  昨天中午,这位体重超过200斤的“胖女孩”刚一出现在音乐剧《发胶星梦》亚洲首演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引来台下记者好奇的目光,“这么胖的小姑娘能跳得动吗?”就当现场记者交头议论时,音乐声响起,顶着夸张发套的布鲁克林“轻松”一跃就蹦到了舞台中央,随后一连串扭腰摆胯的动作让记者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走下舞台,布鲁克林一点也不气喘,拿起一块巧克力就开吃起来。看到记者盯着她,布鲁克林立马解释说,“我已经习惯了,随时给自己补充能量。”布鲁克林透露说,其实她并非很爱吃甜食,只是为了保持体重和身形,她每天都必须补充必要的能量。尽管对于体重这一私人化的问题,布鲁克林显得有些敏感,但她还是透露自己的胖是与生俱来的,从小就被人当作是“大块头”。不过,这也给她胜任剧中角色提供了丰富的生活素材。今年28岁的布鲁克林要比剧中角色的年龄大12岁,如果不是从小就是个“胖墩”,布鲁克林说她可能就没有当胖女孩那样的体会,“我现在在舞台上的感觉就好像在演自己小时候,很自然。”

  主办方也向记者透露,由于布鲁克林属于特型演员,身材是她留在舞台上的“资本”,剧组也不得不以合约的形式来“规定”她的体重和体型指标。“所以大家会看到一个很胖,但也是一个很有活力和才艺的女孩。”

  拍路人,要把上海“带”回家

  前晚八点,记者见到刚下飞机的布鲁克林时,她还有些睡意朦胧,抱着一个睡枕,穿着一双拖鞋就出现在了上海大剧院的门口。未料会有记者在场,布鲁克林一看到摄影的相机显得有些意外,不过反应迅速的她立即从手袋里翻出一支粉红色的口红在嘴上抹了一抹,随后冲着镜头给了一个微笑。还没等记者开口说“Thankyou!”,布鲁克林抢话:“You’rewelcome!”边说边从手袋里掏出数码相机递到记者面前,并指指身后,要求记者一定要把她和大剧院都给拍进去。“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张照片”。她不忘暗示记者这张照片的重要意义。

  在结束昨天的发布会之后,记者问布鲁克林在上海的游玩计划,她有些遗憾地说,原本是安排了一天半的逛街计划,但由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航班延误了,在机场白白浪费了一天的时间,“不过等下次来演出,我还有15天可玩呢!”布鲁克林告诉记者说,她一直对东方文化很感兴趣,之前曾去过日本旅行,但这次来上海意义却不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演出,所以这次来我要先把上海放在这个相机里‘带’回去。”

  尽管到上海还不到一天,记者却发现布鲁克林的相机里已经装满了她在街头抓拍来的照片,“我觉得上海人特别热情,他们会主动向你微笑。”她兴奋地指着相片里的一个路人说。李佳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