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紧锣密鼓彩排《图兰朵》 将续约老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35  今晚报
张惠妹紧锣密鼓彩排《图兰朵》将续约老东家

张惠妹

  本报讯 (记者柳治)随着几大国际音乐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华语歌坛四大天后张惠妹(blog)孙燕姿(张惠妹紧锣密鼓彩排《图兰朵》将续约老东家)蔡依林(张惠妹紧锣密鼓彩排《图兰朵》将续约老东家 blog)萧亚轩(张惠妹紧锣密鼓彩排《图兰朵》将续约老东家 blog)究竟花落谁家备受歌迷关注。昨天,张惠妹率先表态:“与EMI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公司。”此前“张惠妹将跳槽华纳”的传闻不攻自破。

  虽然EMI经历了两个月的大幅度人事变动,但所有艺人都没有受到影响,而大家最关心的张惠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大型舞台剧《图兰朵》的彩排工作,该剧将于本月27日在东京首演,5月底还会到大阪、名古屋演出。在繁忙的排练工作中,阿妹通过经纪人陈镇川明确表态,自己与EMI的关系非常稳固,“我与黄伟菁有十多年的工作交情,非常乐意继续合作。”百代音乐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也表示:“身为这个圈子的音乐人,都以与阿妹这么出色的艺人一起工作为荣。我相信我们将展开一段不同凡响的合作。”

  因为《图兰朵》引发的热潮,日本各大唱片公司竞相邀约阿妹赴日发展出片,包含日本EMI也积极争取阿妹。据了解,阿妹的日文专辑已经开始收歌,她还将于近期在日本推出首张个人EP。为了完善与日本音乐市场的合作,阿妹今年秋天还将在东京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EMI将以最高的演唱会规格来制作这场演出。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