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李白》突破百场 焦晃大赞其别出心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blog))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日前结束了第五轮演出,该剧总体演出场次突破百场。在该剧的前四轮演出中,上座率总体达到了九成以上,积累的不错的口碑将成为此轮演出的票房保证。

  作为第五轮百场将至的演出,制作方和出品方盟邦戏剧公司特设周六下午场优惠票价以及每场10张的一元票价。《我不是李白》除了吸引了很多普通观众,也有很多明星和业内专家前来观看,王小帅何炅(听歌 blog)谭维维(《我不是李白》突破百场焦晃大赞其别出心裁 听歌 blog)叶一茜(《我不是李白》突破百场焦晃大赞其别出心裁 听歌 blog)田亮(《我不是李白》突破百场焦晃大赞其别出心裁)等都亲临现场观看演出。素有戏剧皇帝美誉的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焦晃在上海看完演出表示:这样一台优秀感人的话剧,竟能让人意想不到的别出心裁,让我这个做了一辈子话剧的人也佩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