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德国裸体老人变米老鼠登威尔第歌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组图:德国裸体老人变米老鼠登威尔第歌剧舞台

裸体老人加盟歌剧

组图:德国裸体老人变米老鼠登威尔第歌剧舞台

德国裸体老人变米老鼠登舞台

  新浪娱乐讯 德国精心排练的埃尔富特剧院新版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的首演门票售罄,12日首演,头戴米老鼠面具的裸体老人将登上舞台,世贸中心毁灭的一幕也将因此再现。

  埃尔富特剧院上演的这场舞台剧中将有35名老人戴着米老鼠面具演出。剧院总经理盖伊-蒙塔文说:“非常漂亮,诗情画意般的场面。”蒙塔文称,有60名当地老人报名参加演出。这部威尔第1859年的歌舞历来争议不断,歌剧讲述的是瑞典国王古斯塔夫三世1792年在参加假面舞会时遇刺的事情。

  19世纪的歌剧审查员曾要求威尔第将该剧的背景由欧洲改为美洲殖民地,以避开描述欧洲君主遇刺事件。而美国保留了约翰尼-科雷斯尼科导演的这部改编剧中的欧洲背景,但是,现在,这部新剧设置的背景为“9.11”事件之后的美国。蒙塔文说:“这一构思对美国有些举足轻重,今天,美国是一个贫富两极分化的国家,有战争和社会剩余。”

  埃尔富特一名政治家一直在号召公众抵制这部剧作,但是,当地歌剧迷却不以为然,埃尔富特剧院经理蒙塔文告诉记者《假面舞会》12日首演,另外4场演出的门票也已售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