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洛杉矶》开机 贫嘴张大民与沈好放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任嫣)30集电视剧《迷失洛杉矶》昨天在北京开机,梁冠华和导演沈好放继“贫嘴张大民”后二度合作,梁冠华告诉记者,他将出演一位有点“一根筋”的老北京平民。

  梁冠华介绍,这次他演的这个人物是有点一根筋的老北京,也是一个老知青,一个重情义的好人,为一个目标不辞劳苦。梁冠华说,接戏的主要原因是再次和沈好放导演合作,另外这个人物也是一个老北京平民,“这次是个老实人,不善言辞,还比较有演头。”和沈好放有多年没合作,梁冠华说,他觉得沈导变化不大,自己的变化主要就在体形上,“我变得更胖了些!”

  《迷失洛杉矶》说的是一个北京普通百姓为了寻找20多年前被领养到美国去的一对龙凤胎兄妹,远渡重洋寻亲的过程。该剧的场景90%以上在美国,剧组不久后将奔赴美国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