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天鹅湖》献演沪上 4上海小演员加盟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35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6月14、15、16日,世界顶尖芭蕾舞团——瑞典皇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将亮相东方艺术中心,演绎经久不衰的芭蕾舞作品《天鹅湖》。为使该剧在上海的演出更具特色,该团决定在上海招募4位小演员加盟演出。昨天下午,瑞典皇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玛德琳·欧奈先期抵沪,亲自为小演员传授技巧。

  昨天下午,玛德琳·欧奈女士特地来到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与经过精挑细选的4位小演员亲密接触。谈及邀请中方小演员加盟的原因,玛德琳·欧奈表示:“我们总是希望有机会与当地的舞蹈演员合作,而且也很有兴趣了解中国儿童舞蹈演员的舞蹈水平。”玛德琳说,这样做可能会增加当地观众的兴趣。据玛德琳·欧奈介绍,他们出访其他国家,也经常寻求当地儿童演员合作。据悉,除了这4位小演员外,还将有7位中国群众演员加盟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