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从相声中“偷师学艺”:让你笑到泪花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55  楚天金报
阿雅从相声中“偷师学艺”:让你笑到泪花流

阿雅

  记者王虹 通讯员刘景艺报道:虽然《这一夜,WOMEN说相声》布景简单,全程只有三名女演员,但欣赏过该剧的观众都说,绝对爆笑,有时又笑中带泪。7月11、12日,该剧将亮相中南剧场。昨日,阿雅(听歌 blog)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这部戏,大大提高了她的“内功”。

  演出期间,阿雅仍然在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搭档吴宗宪(阿雅从相声中“偷师学艺”:让你笑到泪花流 听歌 blog)惊讶不已,连连追问她为何“功力”渐强。得意的阿雅不肯透露答案,她私下向好友透露,这是加盟相声剧的缘故——在赖声川(blog)的指导下,大段的对白令阿雅的口才和节奏感都精进很多。此外,出演《这一夜,WOMEN说相声》后,阿雅在内地曝光率大增,连续受邀主持大型晚会,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连演出酬劳也“连级跳”。

阿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