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笑迎救灾一线官兵医护人员和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1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迪) 《发胶星梦》前晚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200余名曾奔赴抗震救灾一线的消防官兵、武警战士、医护人员以及来沪救治的四川伤员,他们和上海市民一起欣赏了这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演出现场,台上欢歌热舞,台下温情涌动。

  前晚,观众席11排一个特殊的座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原来这个位子是留给11岁的“轮椅女孩”陈阳萌的。严重的伤口感染致使小阳萌腿伤加重,半个月来,她一直在上海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小阳萌的身体正在逐渐恢复。她很快就可以出院返回四川家乡了。但是,陈阳萌还有一个心愿没有实现,希望能够在离开上海之前多看看这座城市。得知小女孩的这一愿望后,上海大剧院对小阳萌发出了邀请。前晚,在家人的陪伴下,陈阳萌坐着轮椅来到了上海大剧院。第一次观看音乐剧的小阳萌,立刻被青春的节奏、活力的舞步、激情的歌声深深地吸引住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