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发胶星梦》谢幕 演员观众互留美好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14  新闻晚报

  今晚,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自7月5日首演以来,《发胶星梦》凭借其琅琅上口的歌曲、跌宕起伏的剧情、热辣动感的舞蹈引得演出场场爆满,共吸引了三万观众走进剧院,上座率高达95%。

  受上海观众热捧

  《发胶星梦》演出以来,现场的氛围也渐入佳境,剧团经理苏姗每晚都在剧场里观察观众们的反应:“最开始的时候或许有些拘谨,但观众们越来越融入其中,气氛很活跃,上海是我听到最多笑声的城市。”

  和去年暑期演出市场的热闹情景不同,音乐剧《发胶星梦》在今夏的上海舞台上一枝独秀,而它简单励志的故事和热力十足的歌舞更是赢得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赞誉,他们纷纷利用博客发表评论或向朋友们推荐。

  逛街时被人认出

  虽然在上海只待了短短20天,但《发胶星梦》剧组的每个演员都对这段经历念念不忘。女主角布鲁克林说:“来到上海特别高兴,这会是我一生难忘的记忆,也希望上海的观众能和我们一样,永远记住这个夏天,曾经有《发胶星梦》给他们带来欢乐。”

  《发胶星梦》的热演让演员们都成了不折不扣的 “大众明星”,有时候走在大街上都会被热心的市民认出来。“走在大街上、超市里或去逛商场,都会被上海的朋友们拉住合影,他们都很热情,太有趣了!”而另一位扮演快嘴大婶的演员安格拉·比尔查特则觉得很惊奇:“我在剧里并不是主角,但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人喜欢,特别是我脱了假发去星巴克喝咖啡,依然有人可以叫出我的名字。”

  无缘现场看奥运

  明天,剧组就将离开上海前往中国之行的下一站——北京,并演出8场。提到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剧组成员既感兴奋又感遗憾,“由于我们还有其他巡演任务,不能留下来看比赛,但我们一定会通过看电视来支持奥运。”

  而每个演员也都有自己钟爱的比赛项目,布鲁克林最喜欢跳水和花样游泳,而有非洲血统的安格拉-比尔查特则对赛跑情有独钟:“每一块金牌都经历了重重困难和挫折,这种运动精神很值得鼓励,《发胶星梦》也同样展现了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提到最熟悉的中国运动员,几乎剧组的每个成员都脱口而出:“姚明(音乐剧《发胶星梦》谢幕演员观众互留美好回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