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奥运闭幕式的“小茉莉”或出现在京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10  沈阳晚报
雅典奥运闭幕式的“小茉莉”或出现在京开幕式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的“小茉莉”陈天佳

雅典奥运闭幕式的“小茉莉”或出现在京开幕式

《北京欢迎你》MV中的陈天佳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中国8分钟环节里,一个小女孩提着大红灯笼,唱响了质朴的《茉莉花》。尾声的时候,小姑娘甜甜地说:“Welcome to Beijing!”然后把小手掌心贴在嘴上,做了个标准的“飞吻”姿势,让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产生了无限向往。

  这个小姑娘名叫陈天佳,今年9岁了,今年的奥运歌曲(听歌)《北京欢迎你》再度选中她,她身着白衫红裙站在朝阳门拍摄了这首歌的MV,演唱了第一句歌词:“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

  如果说4年前5岁的“小茉莉”在雅典奥运会上让全世界惊艳,那么4年后的陈天佳也和北京奥运颇有缘分。虽然今晚开幕式之前小茉莉能否亮相开幕晚会还是未知数,但这个有着银铃般歌声的中国女孩,像一朵盛放的茉莉一般让世人难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