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妹契约》爆笑接档 受欢迎不亚“还珠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下午档公主(听歌)小妹》刚刚散去浪漫温馨的帷幕,马上另一部同样浪漫温馨的搞笑喜剧就将登场,这就是由李东旭李多海李准基合力出演的《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将传达一个搞笑可爱的诙谐故事。剧集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已经被许多网友称为湖南卫视可以和《还珠格格(听歌)》媲美的另一部剧集,多次播出,但是每一次都能够掀起收视高潮,让人看得非常过瘾。

  《兄妹契约》讲述的是一对离奇的恋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李东旭饰演的薛功灿,因为一件要让临终的爷爷宽慰,所以找到拜金女孩周幼林,拜托她来装自己的妹妹,但是没想到功灿的爷爷因为看见孙女非常高兴,而也被幼林的活泼打动,病竟然奇迹般的好了起来,这也让两人之间的兄妹契约关系不得不继续延续下去,而另一方面,功灿和幼林的相处日久,两人之间渐渐产生了依赖,而功灿的旧情人金世宣为了不失去功灿的爱,开始拼命调查幼林的身世,被她发现了幼林是冒名顶替的妹妹这件事情……

  《兄妹契约》胜在出色的剧情,可爱的人物表现和剧中优美动听的音乐,每一项都是偶像剧的极品制作,而综合起来更是拔高了整部剧集的素质。受欢迎程度更是超出人们的想像,联想到湖南卫视播出《还珠格格》,几乎每次播出都能获得爆棚的收视,《兄妹契约》能掀起的风浪丝毫不亚于《还珠格格》,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这部轻松诙谐的剧集更能让人们获得凉爽写意的快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