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英国8分钟”小贝将在双层巴士上开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闭幕式“英国8分钟”小贝将在双层巴士上开球

23岁的“英国偶像”利昂娜·刘易斯是英国单曲榜史上获冠军周数最长的女歌手。(CFP/图)

闭幕式“英国8分钟”小贝将在双层巴士上开球

吉米·佩齐是英国老牌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CFP/图)

闭幕式“英国8分钟”小贝将在双层巴士上开球

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以主角身份出场。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奥运会还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已经在周密筹划他们的精彩登场。在8月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将受邀参加,与英国专辑销量纪录的保持者利昂娜·刘易斯现场表演合唱。此外,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闭幕式“英国8分钟”小贝将在双层巴士上开球)已经确定将在这次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担任主角。

  贝克汉姆登场表演“圆月弯刀”

  伦敦奥组委将于22日正式揭晓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8分钟”的内容。对于这次备受关注的亮相,英国媒体上周末爆料称,“伦敦8分钟”将在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与著名歌手利昂娜·刘易斯的合作演出中拉开序幕。

  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登场将把“伦敦8分钟”推向高潮,现年33岁的贝克汉姆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入“鸟巢”,随后,他将在巴士车顶上表演其经典的“圆月弯刀”动作,向现场观众踢出一个足球,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同时象征奥运会的“接力棒”传递给下一届主办城市——伦敦。

  贝克汉姆近日将启程前往北京为闭幕式作准备。有英国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作为一个伦敦人,贝克汉姆为伦敦申奥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数百人将以舞蹈展现英国文化

  24日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中,紧接着贝克汉姆登场表演的,将是数以百计的英国舞者,届时他们将拼成倒计时的数字来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这些英国舞者分别来自伦敦著名的街舞组合Zoo Nation、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和Cando-Co舞团,他们将通过霹雳舞、芭蕾舞等形式展示英国文化的活力与优雅。其中,Cando-Co是由残障者和健全人共同组成的舞团,残疾艺术家的身影将首度出现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8分钟”表演中。

  目前,参与“伦敦8分钟”演出的数百名英国舞者都已经抵达北京进行排练。

  据称,为了这次在北京演出精彩的8分钟,伦敦奥委会的花费高达200万英镑,相当于每分钟要30万英镑,不过这笔钱收到的效果肯定会让英国人满意,因为“他们都是英国最好的表演者,为了2012年,无论什么样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相关新闻

  菲尔普斯价值10亿美元

  本报讯 根据《福布斯》的统计,在北京奥运会上创纪录夺得8枚金牌的泳坛名将菲尔普斯自2004年以来,平均每年广告收入为1600万美元。品牌专家波特努瓦估计,奥运会后各大赞助商会在短期内将这一数字上涨到3000万美元,“他现在是个价值10亿美元的家伙,他余生都不需要再找工作了。”

  而根据《福布斯》评出的最新体育富豪榜,广告收入排在前面的是高尔夫球手伍兹(1亿美元)、足球球星贝克汉姆(3300万美元)和篮球名将科比(3300万美元)。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离他们3位的距离将更近一些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