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飞自曝为《丑女无敌》献出荧屏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1:02  新浪娱乐
张亚飞自曝为《丑女无敌》献出荧屏初吻

张亚飞和师弟鲁诺

张亚飞自曝为《丑女无敌》献出荧屏初吻

张亚飞

  新浪娱乐讯 国内青春励志喜剧《丑女无敌》还没开播就备受众人关注,18日下午,参与了《丑女无敌》拍摄的两位主要演员,湖南卫视天娱旗下歌手张亚飞(听歌 blog)和新生代帅气小生鲁诺做客某视频聊天,为新剧宣传造势,在一个多小时的访谈中,张亚飞、鲁诺与主持人相聊甚欢,张亚飞更是自曝在剧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因超女比赛而被广大乐迷所认知的张亚飞是当今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金嗓子”,走下超女的舞台后,张亚飞的歌唱道路更加宽广,《爱得太多》、《记得》等多首由她演唱的歌曲成了各大网络的下载热门,圈内不少音乐人士更是称之为“小张惠妹(听歌 blog)”。除了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外,张亚飞也开始尝试涉足其他领域,特别是在表演上,曾在全国火爆巡回演出的大型音乐舞台剧《奉旨越狱(张亚飞自曝为《丑女无敌》献出荧屏初吻)》就是由她领衔主演。今年开拍的《丑女无敌》第一季是张亚飞的荧屏处女作,她也表示拍摄这部戏经历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甚至为剧情需要,献上了荧屏初吻。

  当被问荧屏初吻是否献给了鲁诺时,一旁的鲁诺赶紧摇头澄清,张亚飞也予以了否认。据了解,鲁诺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小武是一个非常幽默滑稽的人,他喜欢上了前台小姐张凌(张亚飞饰),但张凌却是一个牙尖嘴利,泼辣直爽,一切以钱为目标的女孩,对爱情不闻不顾,因此两人之间闹出了不少笑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