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霞再次执导“阳光少年”交流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3: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9月28日,“2008第二届阳光少年·唱响和谐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青少年交流综合盛会”将在广州黄埔区拉开大幕。本次盛会将邀请奥运明星、社会公益慈善家、环保专家学者与香港和内地青少年作交流互动,广泛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社会公益、环保等积极向上的主题。

  由李霞导演的这次盛会将延续第一届阳光少年电视音乐会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宗旨,依旧有文体节目展示、艺术表演,但不同的地方是加入奥运主题节目,通过奥运明星现身说法,让孩子们体会和理解奥运精神。

  据介绍,这次盛会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自行车环游”、“香港和内地青少年文体表演”和“奥运、公益、环保著名人士内地与香港地区青少年交流”。其中,在“奥运、公益、环保著名人士内地与香港地区青少年交流”环节中,香港霍英东基金会的霍启刚先生将与香港和内地青少年面对面进行交流。本次盛会规模盛大,内容丰富,用庞大自行车队伍轰轰烈烈的环流和活动主现场青少年唯美灵动的文艺表演相结合,紧密体现盛会的精神主题。

  据悉,阳光少年组委会的艺术总监、总导演李霞除了用大型活动的形式彰显青少年公益主题之外,还将与内地及香港地区影视业知名企业合作,于2008年底开始拍摄两到三部儿童题材电影和电视剧,届时将邀请两岸三地的明星加盟,并组建国内顶尖制作班底,继续为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内地与香港地区及海外青少年交流等一系列公益事业续写新的篇章。(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