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中名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3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彤)9月22日,省第七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在辽宁大剧院落下帷幕,沈阳市代表队取得8个金奖、5个银奖、1个铜奖的优异成绩,名列全省第一。

  市民委、市文化局从今年5月初开始,组织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市群众艺术馆及区、县(市)、开发区文化部门选调和排练参加省第七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节目。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从55个节目中,筛选出

  了14个节目参演。其中,市朝文馆为挖掘、抢救、传承锡伯族文化艺术,精心打造的大型民族舞蹈《锡伯猎歌》不仅荣获金奖,而且还填补了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