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超首演话剧《奋斗》 回忆初出茅庐拍片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盛超首演话剧《奋斗》回忆初出茅庐拍片经历


  曾经出演热播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而火爆一时的“红苹果美少男”盛超,不久后即将现身话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改编自著名青春励志剧《奋斗》的同名话剧中出演向南。盛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演话剧,心中既兴奋又有点紧张,这也让他想起了当年刚刚踏入影视圈的日子。

  盛超回忆说,自己在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的时候,完全是个对表演一无所知的懵懂青年,对着镜头演戏、走位都连连NG,拍完一天的戏回到酒店也只是看一些台湾、韩国偶像剧的光盘,看看别人怎样说这个台词,眼神怎样演得到位,自己模仿着去演。好在一部戏拍下来,盛超很快就懂得如何去思考、把握角色,平时背台词的时候还一边想着自己说这句话该怎么做动作,认真地分析角色内心,此后《星梦缘》、《烈爱》等几部偶像剧盛超演得来越来越如鱼得水。

  此次在话剧《奋斗》中扮演向南是盛超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他表示自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大男孩,虽然话剧对他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心理难免有点紧张,不过这么多年来已经积累了足够的青春剧表演经验,经过认真排练之后一定会准确地找到角色的神髓,把自己全新演绎的向南展现在观众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