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 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3:29  新浪娱乐
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林志颖与蔡卓妍

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蔡卓妍与林志颖对台词

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蔡卓妍与刘雅丽练习

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左起:张智霖、林志颖、蔡卓妍、刘雅丽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4日),得到客户的邀请,蔡卓妍(听歌)第一次参与舞台剧,而且是全国语的音乐剧,负责策划的是新加坡有名音乐人Dick Lee,而同台的还有林志颖(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听歌)张智霖(蔡卓妍舞台剧与林志颖同台全国六地将巡演(图) 听歌 blog)刘雅丽(听歌),除了出道时曾与林志颖合作过拍电视剧外,其余的都是首次合作,所以蔡卓妍都十分雀跃及期待。

  由于大家工作都很忙碌,所以在香港彩排时未能四人同场,故此在上海时才齐人一起进行彩排,当中舞台剧最有经验的刘雅丽(Alice)成为众人师傅,舞台剧初哥的蔡卓妍更不时向她偷师,不停问及声线控制,走位与及化妆等问题,Alice将经验与蔡卓妍分享,从旁协助呢!剧中亚莎跟林志颖是一对的,这对老朋友今次同台是久别重逄呢,亚莎更笑说小志样子从没变过,还是一样的年轻俊俏呢,大家更发现张智霖原来是十分搞笑的,很懂得制造轻松的气氛,缓和大家紧张的情绪。

  在紧密的排练中,大家都寻找美食,原来每人都有不同的水店铺,却又同样爱吃,增添不少共同话题,此次舞台剧于11月15日上海首映,然后更会到北京、广州等合共六个国内城市演出,大家更提出要增加演出地方及场数,令更多舞台剧爱好者感受他们的演出。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卓妍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