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家民建民营小剧场蓬蒿剧场正式挂牌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北京第一家民建民营的小剧场——蓬蒿剧场正式挂牌演出。作为首家民营剧场,该剧场计划在年内演出20部以上的作品,内容将涵盖戏剧、现代舞以及剧本朗读等。

  蓬蒿剧场位于中央戏剧学院附近,能容纳120名观众。据介绍,剧场将上演包括原创戏剧和经典戏剧,票价在50元至80元之间。目前蓬蒿剧院正在上演皮兰德娄的经典名剧《六个寻找剧作者的剧中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蓬蒿剧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