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版《奋斗》27日天津上演 张晓晨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20  城市晚报

  电视剧《奋斗》中几个年轻人在事业及情感的重重考验下成长的经历激励了不计其数的年轻人,也让这个故事红遍全中国,去年,话剧版《奋斗》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中登场。话剧版《奋斗》是编剧石康亲自操刀剧本、商业话剧先驱导演田有良担纲导演的多媒体话剧,将《奋斗》400句经典台词集中紧凑地呈现于1个多小时的舞台上。连续几个城市的演出都没让编剧石康食言:话剧就是比电视剧好看。

  日前,为湖南卫视快乐购三周年特别出演的《奋斗》话剧版即将于3月27日晚8点在本市滨湖剧院上演,《城市快报》作为该剧的天津站独家合作媒体,将于本周五(3月27日)下午2点在天津日报大厦举办“与《奋斗》主演面对面”活动,让您与袁成杰、张晓晨、于莎莎等多位80后选秀明星共同畅谈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亮相于“2008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重点剧目——话剧《奋斗》,是保利演出有限公司延揽国内顶尖的编创、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舞台艺术精品,也是电影《大腕》编剧石康继电视剧《奋斗》走红后,根据小说原著改编的又一力作。话剧《奋斗》的推出,是为了充分利用话剧艺术在语言和现场表演方面的优势,真正展现原著的精髓,弥补电视剧在表达原著主题和台词方面的不足,使观众在现场集中感受原著400句经典台词的震撼,体验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奋斗”情怀。

  《奋斗》小说原著是讲述 80 后生活的文学作品,被誉为 “80 后圣经” 和 “青春战歌”。与电视剧《奋斗》的主演多为70后所不同,话剧《奋斗》大胆起用80后人气偶像明星张晓晨、袁成杰、于莎莎、赵仕瑾、马梓涵、张稷轩、孙耀琦和彪子担任主演,并联袂多位80后青春实力派演员,组成了青春加实力的明星阵容,实现了真正由80后明星领衔演绎这部80后文学经典。此外,在话剧《奋斗》中,还将出现小说和电视剧中所没有的老年陆涛形象,并将由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友情出演。至于为什么增加老年陆涛这个角色,其在剧中将会有怎样的表演,而扮演者又将锁定哪位知名老艺术家,这一切都将作为一个悬念,在演出现场得到揭晓。记者 徐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奋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