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湖南赛区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12  长沙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毅 赵艳)两年一届的央视CCTV小品大赛湖南赛区初赛选拔日前在湖南广播电视中心开锣。

  笔者发现,参赛者中绝大部分为在校学生,这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同时,参赛小品的题材紧扣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如就业问题、农民工进城、维护妇女权益等,很有时代气息。但是由于学生年轻,缺少表演经验,在表演的张力和台词的表达上还比较稚嫩。评委在对给予他们鼓励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议,如造型要能表现人物的性格,吐词要清楚等等。

  CCTV小品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赛对推动和繁荣小品艺术创作,发现、锻炼小品创作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成为深受观众和专业人士欢迎的品牌赛事。本次大赛分职业组和非职业两个组别进行,参赛者年龄不限,任何题材的话剧、哑剧、歌剧、舞剧、歌舞剧、戏曲、杂技、魔术小品均可参赛。据悉,参与初赛的有26个作品,最后将选出十个作品进入湖南赛区决赛。目前还可以接受现场报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