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下周来宁见粉丝2009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42  扬子晚报

  2009年,一个内向腼腆的台湾人让魔术成了中国最火的表演,他就是刘谦。“梦开始的地方2009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将于2009年5月8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序幕。对于自己的首次个人大型巡演,刘谦本人极为重视,3月30日更将亲自来宁召开新闻发布会,他本人还提出将在3月31日增加一场签票会以答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谦迷。

  汪涵友情力挺,现场宣布大事

  这次刘谦好友汪涵也是友情力挺,硬挤出时间,担任发布会的嘉宾主持。另外,本次巡演的发布会极具神秘色彩。要多次事先彩排,问及发布会的内容,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闭口不谈,只肯透露刘谦会在发布会现场向全亚洲媒体宣布一件“对其个人而言,非常重要的事”。“个人大事”?这样的字眼不禁惹人遐想,自春晚一战成名之后,刘谦身边的“绯闻女友”不曾停过。对于魔法王子的真命天女,所有人都颇为好奇。不知道30日要宣布的那件“大事”会否解开你我心中的谜题。

  粉丝热情,连海报都要“抢”

  本周一开始,刘谦亚洲巡演南京站已正式售票,一时间在谦迷中引起不小轰动,前来购票的粉丝络绎不绝。刘谦是个对自我要求极高的人,本次演出的海报、票套,他本人也主动参与设计,想要给谦迷带来最绚丽的视觉冲击。原本设计的初版海报,由于谦迷不满意,在印刷厂吐出第一张的时候,被刘谦本人及时制止,跟着设计师一起连夜重新赶工……刘谦的苛刻要求让设计师近乎发狂。开票以来,几乎所有前来买票的粉丝都会想要将主办方贴在总票房的装饰海报“占为己有”。由于本次演出的大规模海报张贴尚未开始,总票房也没有很多备用的海报,工作人员也只能一一“规劝”。不过开票首日,2个初中生模样的粉丝在总票房硬是软磨硬泡半个多小时,发动眼泪攻势硬生生让工作人员从墙上撕下了刚贴上没多久的演出海报。本报记者 张 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