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宋祖德口水战开打 小沈阳成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35  春城晚报

  小沈阳可能不会想到,关于他的前途之争竟会导致郭德纲和宋祖德“两张大嘴”的骂战,双方都展开人身攻击。昨日郭德纲方面接受采访时表示宋祖德胡说八道就该骂,而宋祖德也不依不饶,从双方奉陪到底的架势看,这场博客骂架还有升级的可能。 

  起因 为小沈阳前途

  2009年春晚让小沈阳一炮走红,随后“大嘴”宋祖德便在博客上贴出“‘小沈阳’红不到2009年底”的文章,称小沈阳是恶俗小丑,也就是赵本山撑腰,红不到2009年底。前段时间,郭德纲在德云社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力挺小沈阳,并开口大骂所谓专家学者是流氓。不看好小沈阳的宋祖德便坐不住了,将郭德纲和小沈阳一并开骂,称他们的作品是下三烂,两人同流合污。 

  骂战 相互人身攻击 

  至此,两名“大嘴”对上了话,不再针对其他人,直接展开人身攻击。郭德纲借某电视台采访时说宋祖德父母生小孩时没运作好,配方出了问题,宋祖德不是嫁接的就是转基因的。宋祖德也不甘示弱,引用其兄弟刘信达博客称郭德纲儿子不是亲生的,长得像,因为整过容。

  回应 都愿意奉陪到底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博客内容确为郭德纲本人所写,之所以在博客里骂宋祖德是因为他该骂,“他逮谁咬谁,胡说八道,我们奉陪到底”。宋祖德昨日接受采访时称,博客里写的事情都是有事实依据的,他和刘信达会在博客中继续进行骂战。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