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小品大赛月底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3:50  每日新报

  第7届CCTV小品大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央视将首次尝试与各省级电视台合作举办的模式,扩大大赛的影响力和观众的参与面。经过初选,共有342个作品进入到复评阶段,复评共产生36个作品(职业组、非职业组各18个)进入决赛。

  CCTV-3综艺频道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现场直播所有场次的决赛和颁奖晚会。4月29日至5月4日,连续6场决赛,每场6个作品登台。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分别进行。最终,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将各自产生出一、二、三等作品奖6名和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各1名;在5月6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还将进行最佳男女演员奖的比拼。

  新报记者 张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第7届CCTV小品大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