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成龙五一长假相互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3:33  都市快报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将正式营业,也就是说,“二人转”正式进京了。“这圆了我多年的人生梦想。”昨天,赵本山用这样的语句形容心情,“这一路,我和二人转相伴,坑坑洼洼地过来,不容易啊!”

  有趣的是,北京剧场原本打算5月1日开业,恰巧那天成龙在鸟巢开演唱会,早就答应要去捧场的赵本山,特意将开业日期推迟一天。当然,5月2日,成龙也会到场为“刘老根大舞台”贺喜,当天会到场的还包括王家卫冯小刚等一大堆圈中名人。

  5月2日的首场演出,小沈阳、毛毛都会登台亮相,“要是大家乐意看见我,我也会从后台直接走上舞台。”赵本山介绍,“赵家班”的60多个二人转演员将分批来京演出,“我一两个月来回换人,节目质量上我会亲自把关。”至于是否会和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正面交锋,赵本山说,私底下他早就和郭德纲达成了共识,“我们互相之间串个场、偷个师,都没问题。有竞争不是坏事!”

  下一步,赵本山打算将“刘老根大舞台”开到南方去,目前有意向的南方城市包括重庆、深圳、上海等地。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