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收视口碑双赢 首播完美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收视口碑双赢首播完美谢幕(图)

《地下地上》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武汉文艺频道热播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凭借其惊险的故事情节,演员的细腻刻画,开播就以高起点开始,并持续走高,单集收视高达9点。对于一部还未播出就拿来和《潜伏》比较的电视剧,《地下地上》显然并没有畏惧,而且用高收视率和观众态度来说明了自己的受观众青睐程度。该剧将于今天落下唯幕,任程伟王雅捷上演温馨大结局。

  《地下地上》接棒《牌坊下的女人》播出之后就取得了好的收视,也和台里的预期很吻合,而且《地下地上》收视越来越高,单集收视达到了9点,超过了之前播出的谍战剧《潜伏》。从《地下地上》开播以来就被媒体和观众拿来与《潜伏》比较,但这没有影响《地下地上》制片方和武汉台的信心,而高的收视率也表明了《地下地上》很被观众看中,而一些观众的网上留言也证明了在好的收视的同时也得到了好的口碑。

  《地下地上》将与今天迎来大结局,在共产党人的努力下,内奸终被抓出,任程伟与巍子的终级较量也在火车徐徐开来前结束。而任程伟与王雅捷这对革命情侣也在片尾得到大团圆。时间转到1984年,一家全家福记录了他们幸福的生活,上演温馨大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