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来京致敬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1:56  新京报
魔术师来京致敬杰克逊
昨日,哈拉里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小魔术。让百元人民币任意漂浮在空中。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天蓝)随着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各种纪念活动接踵而来,这其中包括与他认识了25年之久的幻觉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昨日,来北京预热的哈拉里表示,此次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魔术表演,将特别加入三个曾在杰克逊演唱会上表演过的魔术,比如1996年杰克逊巡演时令人难忘的“万剑穿心”,这次将原版重现。

  杰克逊是很好的魔术师

  由于哈拉里与迈克尔·杰克逊有着25年的交往,所以昨日采访的话题多偏重于他为杰克逊设计魔术的事情。哈拉里告诉记者,20年前他曾为杰克逊做了个幻术表演,是一个让杰克逊躺在棺材状的氧气舱里装死的游戏,这让他在不久前听到杰克逊的死讯时,马上想起了那个魔术,以致他一直不敢相信杰克逊真的已经离世。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哈拉里为迈克尔·杰克逊及妹妹珍妮·杰克逊设计过不少魔术。杰克逊著名的梦幻城堡中有一个梦幻剧场,就是哈拉里操刀为杰克逊设计,专门让他用来为宾客表演魔术的地方。

  “他不仅是个巨星,也是个很好的魔术师。”哈拉里表示,他为杰克逊设计的很多魔术都是俩人一起研究出来的,尤其是道具,比如这次进京表演的“万剑穿心”,就是当年俩人的杰作。

  今日街头“秀”魔法

  记者了解到,此次工体演出共约20个节目,不仅有纪念杰克逊的环节,哈拉里还请来了与他合作30年之久的近景魔术师布莱恩·盖里斯作为嘉宾演出。除了透露曾经在杰克逊巡演上表演过的“万剑穿心”,哈拉里对自己即将带给北京观众的魔术表演仍然保密。

  而就在今日,哈拉里将在长安街某酒店变大型实景幻术,但遗憾的是,由于有严格的保密此次演出并不对外开放。记者昨日看到该酒店旁已搭起了围栏并封闭了停车场。

  ■秀魔法

  意念读纸币

  昨日哈拉里和盖里斯分别表演了几个魔术猜想以及钱币变换术,其中哈拉里让一张百元纸币漂浮在两手之间,盖里斯则利用“意念”读出了一张纸币的编码,两位大师的表演仿佛让媒体见识了“特异功能”。

  问及最值得期待的节目,哈拉里介绍,将是巨蟒与女孩的互变和带有风险性的逃脱术。其中为了寻找巨蟒,哈拉里早在几个月前就走访了北京动物园,他表示将在北京挑选巨蟒,且不用“培训”,因为他自己的宠物就是一条养了23年的巨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