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赵薇结婚?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昨天,有消息称赵薇将低调结婚。而记者向赵薇周围的朋友打探后得知,这则消息很可能是为了宣传赵薇新戏《花木兰》而进行的炒作。

  昨天发布消息的媒体称,赵薇在接受访问时向外界宣布,将再度暂别娱乐圈,专心完成自己的毕业作品;同时爆出其实赵薇做此打算是因为即将低调与圈外男友完婚。该消息还称,对此,赵薇的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绝不会暂别或淡出娱乐圈,“毕业作品、工作和感情并不冲突。”

  赵薇真的要结婚了?媒体还翻出她在戛纳大秀卡地亚钻戒的旧闻举动来印证其好事将近。不过,该消息对赵薇的结婚对象却语焉不详,除了一句“其男友并不是一直所传的王励勤,而是一名圈外商人”外,什么都没有。而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适时地表示,赵薇绝不会“暂别娱乐圈”或“暂时息影”。因为现在赵薇正有两三部作品在谈,未来还有新片的宣传要做。赵薇未来还会继续多拍好作品。

  记者昨天追访赵薇的圈内朋友,没有谁之前对赵薇结婚这个消息有所耳闻。不过,大家倒是都提到现在赵薇和陈坤等主演的古装大戏《花木兰》正处于宣传期。如果说赵薇为了宣传《花木兰》而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我们倒是在无奈中有几分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