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剧场版落地木偶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22:2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剧场版落地木偶剧院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由北京演艺集团与湖南卫视主办,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立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田汉大剧院共同承办的唯一剧场版《快乐大本营》——《快乐大舞台》的晚间演出节目将在中国木偶剧院重装亮相。

  这次中国木偶剧院的《快乐大舞台》,是由《快乐大本营》的金牌策划人——宋点亲自执导。宋点被艺界称为“金点子”、“制造快乐的高手”、“传递快乐的能人”。从1996年接手《快乐大本营》至今的13年间, 他带领团队不懈地努力,以给观众带去更多的快乐、更好的心情为宗旨,创作好玩好看的节目,激发和传递快乐,让观众在观看节目之外也感受到力量,体会更多人文层面的精神理念。所以,由他所策划的节目都具一定的独特性:《快乐大本营》是快乐的、《勇往直前》是公益的、《智勇大冲关》是勇敢的、《阳光伙伴》是励志的。而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每周四次直播的《全家一起上》,则是最具规模的,这个节目也是出自宋导之手。

  2009年的8月1日起,中国木偶剧院的《快乐大舞台》全新登场,从此后,将天天演出湖南卫视宋点导演倾情呈现的精彩节目。

  《快乐大舞台》的创作宗旨是“别人有的它全有,别人没有的它更棒”。节目不仅具有极强的娱乐感和城市感,同时还以奇观、惊险和幻觉享受,满足城市文化市场的消费欲望,让您进了剧场后,就会沉醉于内容丰富多样,悬念丛生的节目现场:

  全亚洲最刺激,最惊爆的八人球体摩托飞车表演,挑战您的视觉极限;幽默搞笑的动物表演,向您展示着能演会唱的俏皮流浪狗进入城市的辛酸经历,以及与狗主人的亲密情感交流;现代诙谐的脱口秀,向您述说城市年轻白领的时尚话题;撼动人心的“双百”故事,为您讲述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及感动中国的人物故事;催人泪下的高考故事,向您讲述父母的大爱是如何将有志少年送上成功之路的;还有劲爆的少林功夫街舞秀,曼妙的奇幻魔术大变脸,全新的电击钢管秀,以及“快男快女”的精彩演唱和幕后的秘密……。

  《快乐大舞台》是一台老百姓喜欢的节目,延续着《快乐大本营》贴进生活,贴进实际,贴进百姓的节目特色。在这里有您想听没听过的,想看没看过的,想玩没玩过的。现在,我们只需静候超级人气的“快男快女”和湖南卫视的大牌名嘴主持,在8月1日空降京城现身木偶剧院现场,与大家一同进入一个快乐的狂欢世界。

  今夜何处去,《快乐大舞台》!快乐总动员,全家一起来!在中国木偶剧院,我们将带您体验自由自在的心情,满足您的快乐口味,为您烹制美味的快乐大餐!不可思议的期待,全力奉献的等待,2009年8月1日起,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揭开唯美的大幕,为您奉献一个绝对震撼的炫动之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