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彤《美人心计》变身悍妇 与王丽坤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01  新浪娱乐
张彤《美人心计》变身悍妇与王丽坤大打出手

张彤素雅扮相

  新浪娱乐讯 女人史诗大戏《美人心计》在横店拍摄得如火如荼。从已经曝光的拍摄场景和角色定妆照来看,用“雍容华美”、“气度不凡”等词汇来形容此剧毫不夸张,再加上两岸三地有多位大牌明星鼎力加盟,使得这部戏极具看点。实力演员张彤一改往日妖娆的反派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位扮相土气的悍妇,并与演员王丽坤在剧中大打出手。

  这天拍摄的戏是讲张彤饰演的沈碧君与剧中人物王娡、刘启发生争执的事。王娡、刘启分别由新生代演员王丽坤、高昊饰演,三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配合起来却默契十足。只见她猛力一脚踢开了高昊,紧接着一个转身竟然把比自己还要高大的王丽坤给扛了起来,野蛮程度令人惊叹。  

  当天天气炎热干燥,张彤依旧穿着厚厚的蓝色戏服,头顶炙热的太阳。出于角色的需求,在剧中她是一个十足的悍妇,不仅身蛮力壮,性格也很粗野。对此,张彤笑称这种具有喜感的悍妇角色她其实很喜欢演,因为感觉很过瘾。    张彤出道至今就因外貌、演技俱佳,戏路广泛而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今年的几部大戏《贤妻良母》、《金大班》、《女兵方阵》中她均有精彩上乘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