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马戏团中国巡演杭州站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4:20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杭州已经7年没有马戏团来演出过了。8月25日、26日,莫斯科尼古林(Nikulin)国际大马戏团中国巡演杭州站将在杭州体育馆拉开帷幕。随后,8月29日、30日,马戏团将移师宁波富邦体育馆。

  此次杭州站的总票房开票仅五天就已售出三千多张,完全出乎主办方意料。主办方上海蝶歌文化传播项目总监徐先生分析,此次大马戏门票热销有多种综合因素,主要原因是近年娱乐产品众多,而“现代马戏”可谓独树一帜。除了小孩子外,见多识广的中青年人其实对灵性超人的动物同样有着浓厚兴趣。现今能让全家老小一起娱乐的活动少之又少,“看马戏”恰好填补了这个空白点。此次主办方的市场策划及定位非常灵活,除了设置多种形式的家庭套票外,还有有奖刮刮卡、门票代金券的惊喜,深深抓住了市场各种人群的需求。

  有记载显示,莫斯科尼古林(Nikulin)国际大马戏团自1880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29年的历史,演出从未间断过,今年是该团第128个演出季。据说,马戏团第一张门票的收益被放在了一个框架里并保存在保险柜中。马戏团迎接的第一批观众的时间是1880年10月20日,当时只有5排座位,第一排是带有靠背的木椅,第二排是没有编号的长凳,后三排就是供站着的过道。此后一个多世纪,莫斯科大马戏院虽然经多次重修,但是每一排座位却始终保留着。

  由于莫斯科大马戏团老团长及总经理尤里·尼古林在俄罗斯的社会影响力,以及尼古林整个家族对国际马戏界的贡献,故现代俄罗斯人大都称该团为“尼古林大马戏团”。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俄罗斯的马戏依然是现代马戏表演最高水平的代名词。演员与动物浑然一体的表演让观众有妙趣天成之感,令人叹为观止,在充满兴奋和幽默感中享受真正的马戏艺术。

  杭州站时间:8月25日、26日;杭州总票房:杭州世贸君亭广场酒店;杭州站票务热线:0571-88001771;宁波站时间:8月29日、30日;宁波站票务热线:0574-8110775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