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图兰朵》进鸟巢全部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7: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奥林匹克中心区外围护栏全部撤除,鸟巢8个入口沿用奥运安检。针对今晚上演的《图兰朵》,警方增派警力,加强了安保措施。

  朝阳公安分局巡警支队二队队长陆正生介绍,十一长假期间,在奥林匹克园区,为了震慑罪犯,警方首次安排了手持防暴枪的民警在园区内巡逻。

  据介绍,针对今晚在鸟巢上演的《图兰朵》,警方增派巡逻警力,400名保安全部上岗。

  在《图兰朵》进场和散场的时段,警方还会将奥林匹克中心区外围各出入口的围栏全部撤除,方便观众出入。

  演出期间,北京警方将派出刑侦、治安、巡逻等部门民警分别在公园和鸟巢内执行安保任务。

  奥林匹克公园的7个安检口将对进入的观众和游客进行75%以上覆盖率的抽查检查,凡是携带大背包的游客都将接受手持安检仪的检查。

  鸟巢的8个入口设有安检大棚,警方将沿用奥运期间的远端安检,采用机器安检和徒手安检相结合的方式,对演员、工作人员在内的全体入场人员实施安检。

  上午现场

  持枪民警吸引游人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奥林匹克公园看到,两名全副武装,手持18.4mm防暴枪的民警正在慧忠路东口这个主要进出口巡逻。

  民警告诉记者,从早上7时起就陆续有参观者来到奥林匹克公园,但是每天的客流高峰会出现在10点之后。

  记者注意到,持枪巡逻的民警在公园内特别吸引眼球,凡是从他们身边走过的游人都会对他们多看几眼。

  有些人掏出手机给他们照相,有些年轻女孩还会站在他们身边让伙伴帮忙照合影。

  “主要在园区的出入口、安检口巡逻。”民警说在客流较多的时候,为了不影响游客通行,他们通常都会贴着路边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