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成功打破偶像形象 和两个老婆广州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4:08  广州日报
朱孝天成功打破偶像形象和两个老婆广州跨年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舞台照。朱孝天表演很卖劲。

  和“他的两个老婆”广州跨年

  本报讯(记者 周昭/文 倪黎祥、实习生胡国球/图)典型小康之家的客厅,简单却很温馨。两扇门,一扇通向厨房、一扇通向卧室。远处可以看到都市的繁华夜景……一个男人与他两个老婆的故事就在这个不变的场景中巧妙上演。由朱孝天主演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从前日开始在广州跨年连演三场。前晚首场演出,遗憾的是并没有再现深圳一票难求的景象。不过,现场观众笑声不少,更有朱孝天的“粉丝”特意结伴从香港到广州,为朱孝天助威。

  改动:朱孝天不用“爬天花”

  这台由赖声川的“表演工作坊”出品的喜剧自1997年起首演,一直都很受欢迎。

  此外,在北京试演时出现过的朱孝天“爬天花”的动作也被取消掉了。剧组方面表示,这次巡演舞台的天花板搭建得比较高。如果要“爬天花”就必须吊钢丝。在北京试演时“吊钢丝”部分感觉钢丝太明显破坏了整体的表演效果。因此剧组最后决定取消掉“爬天花”的动作。

  称赞:剧情安排受好评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讲述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男人如何暴露了他包二奶的事实的。虽然前晚在广州首演时上座率并不高,但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凭借偶像剧《流星花园》成名的朱孝天这次打破偶像形象主演纠缠在两个老婆之间的小男人,表现得到了认可。有香港粉丝“组队”来到广州,连买三场票为他助威。对于朱孝天的转型,“粉丝”们认为:“其实他早就转型了。不过这是他第一次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话剧舞台,很棒。”而不粉朱孝天的观众,多数也都认为他的表现让人满意。不过也有受访观众觉得,扮演“阿郎”的演员李小川表现更亮眼。

  对于这次话剧处女秀,朱孝天自己也觉得比较满意。他说:“北京的试演让我觉得那是我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高潮。”朱孝天说,过去演电视、电影,都是要等到上映后,从票房、收视率间接获得观众的反应。演话剧,每当演到一个笑点时,就会听到台下的笑声,让他很有成就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