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八十诞辰吴琼再现大师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今年是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诞辰八十周年,由著名的“黄梅歌后”吴琼担任主演兼制作人的大型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于6月23至27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严凤英》选取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严凤英的表演艺术日趋成熟并达到艺术成就顶峰这一时期为背景,描述她艺术创作与情感的交织,表现她曲折丰富的戏剧人生。

  该剧汇聚了京、沪、皖三地高手,所有主创参与者均获得过国家级艺术奖,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高深的造诣。主演吴琼和黄新德,都是黄梅戏演员中首屈一指的名家。同时,吴琼还担任该剧制作人,并邀请著名导演曹其敬任总导演,王新纪和徐春兰分别担任编剧和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