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郑元畅出演话剧 “职场大战”够劲爆

  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执导,金马金像奖双料影后张艾嘉亲自编剧并携台湾偶像天王郑元畅主演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日前在香港、澳门连演数场,异常火爆,所有门票在8小时内哄抢一空。如今,这部话剧将于5月13、14日亮相锦城艺术宫,为成都观众展现一幅金融危机下的“白领浮世绘”。

  办公室性骚扰、裁员风暴、别有用心的姐弟恋……这些内容已经足够劲爆,何况还有“资深美女”张艾嘉与郑元畅的暧昧对手戏。然而,导演林奕华却说,这些都只是“华丽上班族”的表象,真正“刀刀入骨”的戏份是人与人之间令人胆寒的残忍厮杀。林奕华将此剧定位为“城市蓝图式新戏剧”,因为戏里有关于生存的法则,生存的思考,“我们把现代人的很多爱恨情仇都放在戏里,一方面是呈现不同的恐惧,一方面提出不同的思考。就像把洋葱慢慢扒开,不光是为了做戏,同时也是人生的分享”。(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