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开机缺吴奇隆 保剑锋被抢风头黑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2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讲述70、80后女生是如何打响“婚姻保卫战”的情感剧《完美丈夫》前日开机,吴奇隆首次担任制片人,却因为要拍戏无法现身宣传活动。

  老板不在场,主演保剑锋、戴娇倩不断被追问“吴老板有没有亏待你们”,与戴娇倩大赞吴奇隆大方不同,保剑锋把情绪写在脸上,一脸不悦地说:“你们应该去问吴奇隆!”随后他干脆回应“我不知道!”、“还是问他吧!”但保剑锋否认是不满吴奇隆抢风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记者们转换话题后,保剑锋脸上的不悦顿时没有了,并开起玩笑。保剑锋透露在戏中有一个女儿,因此专门看了翁虹的新书、马伊琍的博客去了解怎样当好爸爸,“发现她们都在说母乳喂养小孩,为此我还和她们发短信建议她们以后多写一点育儿经,不要老是说哺乳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