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20日大婚 婚礼自己一手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09  重庆晨报

  周立波结婚了!下周一,周立波和未婚妻胡洁将在上海举行婚礼。昨天,他以“波波报”形式向亲友发送的结婚请柬也正式亮相。

  周立波透露从请帖创意到婚礼细节都是自己一手策划,“可能是史上最勤劳的新郎”。至于如此辛苦的缘由,“这是一个爱心婚礼,有大爱有小爱,小爱给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大爱奉献给社会”。届时,两人将在沪上一家五星级酒店定下80桌喜宴,盛邀近700位宾客。而收到的礼金将悉数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