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智雅透露心境:终于可以畅快演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9:19  bntnews
李智雅 李智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智雅日前出席了电视剧《我也是花》的制作发布会,不谈结婚、离婚、诉讼等家庭纠纷,只畅谈对演艺事业的心境。

  10月31日在首尔汝矣岛63大厦举行了MBC新水木电视剧《我也是花》的制作发布会,李智雅一席红色礼服尽情展现了温柔贤淑的个性女人风采。

  今年韩国演艺圈最大热门话题当属李智雅与徐太志的结婚、离婚、诉讼了,而当事人李智雅经过8个月的闭门不出足足瘦了四五公斤。

  接受采访时,李智雅表示:“那段时期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记得有4个月没有走出家门,更可悲的是我竟然习惯于此。本来也不经常看电视,但周围的人完全屏蔽了各种消息来源。”

  李智雅透露:“我也很孤单,神秘形象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无法说明的事情,我自然而然的有所保留,可能也因此筑起了城墙。但现在可以敞开心怀演戏了,很开心。”最后,李智雅还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畅谈我的故事”,这句话好象预示着还有些许隐情。

  据悉,电视剧《我也是花》讲述了患有忧郁症的女巡警车凤善(李智雅 饰)与停车员徐载锡(尹时允饰)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于11月9日晚9点55分首播。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金康猷/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