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删激情戏 王宣予期待完整版

2013年07月16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宣予和张天霖剧照 王宣予和张天霖剧照
王宣予掌掴张天霖 王宣予掌掴张天霖
王宣予和张天霖剧照 王宣予和张天霖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赖水清执导、由苏有朋[微博]担任制片人的时尚话题情感剧《非缘勿扰》日前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圆满收官。由于考虑了播出影响,所以播出时剪掉了剧中的激情戏,其中包括剧中苏月(王宣予饰)和陈鹏(张天霖[微博]饰)的床戏和吻戏,王宣予称期待完整版的播出。

  播出删剪王宣予张天霖激情戏

  虽然在剧中王宣予饰演的苏月是个当红主播,又和秦岚[微博]饰演的刘琳、熊乃瑾[微博]饰演的杨阳是不折不扣的好闺蜜,但苏月的爱情观和刘琳、杨阳截然不同:刘琳是不婚,杨阳是闪婚,苏月则是恐婚。她不相信男人和所谓的真爱,所以一心以事业为重,又是当红女主播,分析起爱情来头头是道,理性十足,等到爱情降临在她自己身上,就瞬间变成了痴情女。所以后来苏月在陈鹏的猛烈攻势下,终于激枪投降,最后投入爱的怀抱。由于剧情的需要,在剧中王宣予和张天霖有大量的吻戏和床戏。不过,直到昨晚央视播完也没有看到自己和张天霖饰演的陈鹏的吻戏和床戏,王宣予表示很遗憾,因为付出了心血,所以才更期待受到观众的审阅和肯定。虽然央视此举可能是为了播出的社会影响,她本人也表示理解,但还是十分遗憾。

  二轮卫视将完整播出

  因为央视播出时出于多方面的考虑,《非缘勿扰》从36集精简到了30集,至使许多线索没有呈现,而且开放性的结尾也让人感到有些意犹未尽。对此,作为该剧制作人的苏有朋透露,《非缘勿扰》除在央视和央视网的播出为30集精简版外,其他网站和二轮卫视播出将呈现36集完整版。届时,观众也会一饱王宣予和张天霖的激情戏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