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话剧《愤怒的拳头》直击拳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把拳击的精彩肉博场景,真实搬上大银幕的电影作品屡见不鲜,但是,现在我们为您推荐国内唯一一台以拳击赛为主题,极富探索性的实验话剧《愤怒的拳头》。就在该剧演出前,还是让我们的记者率先带您去话剧排练现场一探究竟。

  话剧《愤怒的拳头》

  带你现场直击拳坛赛事

  瞬息万变的赛场情况,灵活多变的攻防战术,震撼人心的职业拳法,千万不要以为您转错了频道。这场舞台上几近真实的拳击肉搏战,正是根据美国现实主义作家杰克·伦敦的著名短篇小说《墨西哥人》改编而成的话剧《愤怒的拳头》(图片2张在公共邮箱和稿子在一起)。该剧讲述了一位特殊拳手,参与了一场特别拳击赛事的故事。

  像电影《百万宝贝》《哭泣的男人》这类利用大量蒙太奇及特级效果,真实再现拳坛对垒的大银幕作品,相信观众都很熟悉。但作为国内第一部把真实的

拳击运动搬上舞台的话剧,导演赵宁宇在话剧的表现形式上率先展开了全新探索。为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舞台视觉效果,“拳击台”便成为整场话剧唯一的场景。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