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方力申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方力申新专辑《在你遥远的附近》发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5: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相隔一年多时间, 方力申终于推出他的新专辑《在你遥远的附近》,公司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为他举办专辑发表会,当天引大派歌迷到场支持。为配合新专辑封面造型, 小方特别穿了一套黑色西装,有别与往日的形象,更显成熟许多。

  方力申的新专辑将于1月18日正式在香港发行,已一段时间没出唱片的他,问到会否担心新唱片销路问题,小方表示有些紧张,因为他上年大部分时间都放在电影工作上,恐怕歌迷都已经变成影迷了。所以,近期小方会多参与唱片的宣传活动。

  据知,方力申的新专辑未上市已收到超过总值十二万的订单,可见,方力申的人气并未减退。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