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专题 >正文

图文:军民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我院师生倾情表演(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图文:军民联欢晚会精彩上演我院师生倾情表演(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3日晚,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大礼堂内欢歌欢舞,一场军民联欢晚会精彩上演。我院与“军民共建”对口单位——北京市武警总队第八支队第五中队携手,师生与武警官兵共200多人在此联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军民联欢晚会。

  孔慧与孙飞老师悠然轻逸的汉唐乐舞《踏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孙健等武警战士先后奉献了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戒烟》、《包星公司》和充满动感活力的街舞表演、快板
等精彩节目,我院许迪、王胜男、赵丽等师生先后倾情表演了独唱《一天一万年》、独唱《杀破狼》、女声小合唱《纺织姑娘》、独唱《一个人生活》、街舞等节目,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王圣贵老师、蔡俊同学领唱、全体观众合唱的《八荣八耻人人须知》将晚会掀起了高潮。

  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联欢晚会中,歌声与掌声融合在一起,师生与官兵的心连在一起。

  我院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李光太教授说:“通过举办这样的军民联欢活动,既增进了军民感情,又给同学们展示才艺提供了新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