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笑傲江湖》三轮-“双簧”需要默契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47  新浪娱乐
图文:《笑傲江湖》三轮-“双簧”需要默契配合


  新浪娱乐讯 在5月13日晚进行的“笑傲江湖”相声大会最后一轮小组角逐中,获得小组最高分,直接晋级下一轮;安琥(blog)、徐歆舜也顺利过关;不过景岗山(blog)、周晓欧组合得分不够理想,所幸在和偶像组合1983的才艺展示中略占上风,涉险过关。

  孙浩、张瑶(blog)两位歌手在相声舞台上表现不俗,为了体现传统相声的表现力,小巧的张瑶甚至不惜影响形象,穿了一件肥大的灰色长袍,虽然和前面出场的其他几位女选手相比,显得不够亮丽,评委也调侃她说“像个小尼姑”,但他们的敬业精神却打动了评委,得到全场最高分。

  有歌手、主持人双重身份的安琥和他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徐歆舜结为组合,虽然搭档名气不大,但安琥却引来众多女粉丝的追捧,甚至有歌迷混入后台和偶像合影,他们的晋级和众粉丝的到场支持不无关系。

  本组的几对组合中知名度最大的当属景岗山和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欧,由于配对比较仓促,两人的表现差强人意。景岗山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最大的爱好是喝酒,此次放弃自己的老本行改说相声,曾在后台喝啤酒“壮胆”。

  才艺展示中景岗山献上了一段通俗版京剧《智取威虎山》,而对手1983组合(blog)的双簧表演虽然卖力,但不被评委认可,在首轮就终止了自己的“江湖”征程。

  至此,12对明星选手都已悉数亮相,“笑傲江湖”相声大会第二轮争夺将在下周日同一时间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