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全新专辑《勇敢张惠妹》今日内地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6:52 北京晚报

  今天,张惠妹的全新专辑《勇敢张惠妹》正式在内地上市,这是非典之后台湾歌坛推出的第一张重量级的年度热门唱片。

  新专辑《勇敢张惠妹》可说是一张相当具有阿妹个人风格的专辑。从音乐作品本身到造型视觉都期望能展现出最贴合现阶段阿妹的自我面貌。专辑名称《勇敢张惠妹》则是契合此时的社会气氛,让阿妹把她与生俱来的那股热情与生命力散发出来,希望能给予大家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些启发与鼓励:不再害怕面对自己的脆弱,就是一种真正的勇敢。

  《勇敢》的原曲是一首超红的韩文歌,阿妹第1次听见这首歌的韩文版,就觉得有一种很凄美的感觉。它是韩国现在最热门的线上游戏《A3》的主题歌,描述游戏主人翁之间缠绵悱恻、爱恨纠葛的多角苦恋,相当感人。

  中文版《勇敢》延续了歌曲中那份凄美的味道,描写深陷在一段痛苦、寂寞却又美得让人眷恋的爱情里,那种纠结于舍与不舍间的无奈,最终还是得勇敢面对自己,这是一种深刻复杂的心理情境。

  阿妹诠释这首歌时,由轻柔的歌声进入歌曲的情境,娓娓叙述,再渐渐进入情感的强烈抒发,表现了在情感上较为内敛的一面,展现了她一贯擅长的澎湃高亢之外的另一种感觉。

  整张专辑希望给人一种力量,在悲伤到痛彻心扉的情歌和快乐到单纯无比的快歌之间,终究会找到一种力量,让你勇于面对自己、迎向未来,勇敢地走下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